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高栾【猫鼠游戏】②

大家好像很喜欢这种,我想开成南。征求一下大家意见。

可以的话请评论。

谢谢。

有car  有些bao力,接受不了别点链接。但是姐妹们都是见过世面的人,我可能也不会写多暴力。


指针刚好走到十一,高峰如时到达了栾云平给他的地址。高峰看了一眼,并不惊讶,毕竟到了午饭点。


“警官还真是守时呢。”栾云平放下手机,收起了自己的手串。


“找我来干嘛?”高峰也不客气,把外套甩到一旁的椅子上。


“请您吃个饭,不行吗?”栾云平摆了摆手,服务员把菜一道一道端上来。


“大老板就是不一样,这顿饭顶我半个月工资了吧。”高峰看着满桌子菜,调侃道。


“旁人工资是的,您不一样啊。咋说您也是个二代啊,这点子菜您怕是早吃腻了吧。”栾云平指了指桌上的档案袋。


高峰打开档案袋,里面有几张A4纸,详细的写着他及父母的职业和住址,还有一些鲜少人知的事情。


看完的高峰,第一时间就是把这些东西都撕掉,对栾云平也很难和颜悦色:“你到底什么意思?说明白,别殃及我的家属。”


“没什么意思,就是想知道,警官你的味道如何。”


这下高峰敢肯定,栾云平是个变态。


“你有病吧?”高峰起身就要走。


栾云平不知道又从哪变出来的U盘,摆弄着。


“你他妈敢威胁警察?”高峰气性本来不大,但架不住栾云平这么气人,再温柔的人也该气急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高峰。


“今晚八点,这块,等你。”哥,他能来吗?“曹鹤阳一副看热闹的表情。


“栾哥你真鸡贼,U盘里什么都没有,骗得高警官就这么上套了。”高九成在一旁加纲。


“你怎么知道什么都没有?”栾云平瞥了一眼高九成。


“咱哥们儿谁跟谁,咱仨少说也得十年了。你心里什么算盘我们不知道?”警官,晚了十五分钟。怎么办呢?“栾云平倒是很开心,高峰一脸怒气冲上前。掐住栾云平的脖子,盯了他一会又放开了他。


评论区


“怎么样,爽了吗?”曹鹤阳笑呵呵的。


“滚,高峰这个畜生。你把房间多给我续两天。腰疼。”


“哟哦,看来这是被吃抹干净了。”曹鹤阳幸灾乐祸,接住了栾云平飞来的枕头


“这不是我衣服啊。”栾云平抓起衣服才发现衣服不对。


哦,看来是某警官穿错了衣服。


“哥,你昨儿嘛去了?这衣服,你新买的?”孙越看高峰满面红光,一看就是吃到肉了。


高峰这才低头看了一眼衬衫,昨晚完事之后就来警局值班了,也没换衣服,也没发现衣服穿错了。


“闭嘴,别瞎问。”高峰白了一眼孙越。


“峰哥,外头有人找。”


“哥,你不会处对象了吧?”孙越不依不饶。


“孙哥,峰哥这衬衫看着不便宜啊。”张九南杵着下巴问孙越。


“离你峰哥远点,别去讨好他。他是个弯的。”孙越打量了一下张九南,邪恶道。


“好的好的。”张九南赶紧回了自己的位置。


这时张九南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


“警官,衣服。”栾云平面色如常地坐在车里,冲高峰伸出手,要衣服。


高峰不自觉地把手搭在车上,用身体给栾云平挡阳光。


“穿着呢,等过几天洗完了给你打电话。”高峰盯着栾云平的脸,有些惨白。


高峰突然后悔昨晚的行为,反应过来之后也觉得自己魔怔了。


“那算了,给你了,当作报酬。”栾云平向高九成要了支烟。


哪承想,烟刚要过来,就被突如其来的一只手夺走了烟。


“高峰你,有毛病?”


“少抽烟。把你手串给我。”高峰让栾云平少抽烟,自己却把烟点上了。


“不是,你干嘛?来我这蹭烟抽,还要我手串儿?”


高峰吸了一口烟之后,道:“给我,不然现在就给你请进去。”


栾云平暗骂,自己什么眼神能看上这个痞子,不是说是翩翩公子好欺负吗?


骂是骂,栾云平还是把自己那个海黄的串儿给了高峰。


高峰把脖子上戴着的项链递给栾云平。


“交换。等我什么时候把你抓住再换回来。”说完,也不等栾云平反应什么,就走了。


“高峰你大爷,拿这破玩应换我海黄手串儿?”嘴上说着不值,还是好好的收了起来。


呵,男人。


栾云平不知道,这是高峰家祖传的项链,说是给以后媳妇儿的。


“哥,回来了。你这手串在哪顺的?”孙越最好这玩意,一眼就看见了高峰的手串。


“啊,这个,定情信物。”高峰盘着栾云平的串儿。


“这个可不便宜啊。你那个衬衫也不便宜。高峰,你是一人民警察,你可不能被别人包养了啊。”说着,孙越后退了一大步。


“干嘛干嘛,还没确定关系,别胡说啊。”


是还没确定关系,可是高峰脸上明摆着是幸福啊。


要说这感情,来的多奇妙啊。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