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高栾【猫鼠游戏】①

应该很甜

警匪类高栾

警官高黑帮大佬栾emmm

我似乎很喜欢警匪啊!

在考虑开警匪合集哈哈哈

涉及成南(可能会再挖一个坑)

这篇文car少一些,要是开成南我会在成南身上找补的。






“他,再不招就要到48小时了。咱们还得给他恭恭敬敬送出去!您是我好哥哥,快帮帮我吧。”孙越指着审讯室里的男人,急得满头冒汗。


“您生什么气呢,到时间就到时间,找到证据在抓呗。”高峰笑呵呵地递了杯水给孙越。


“嗯,不是你们队的KPI你是不急。栾云平什么人你不知道?”要是袭警不犯法,孙越真想压死高峰。


“我知道,不就是黑帮吗。”


“黑帮,还不就是?您快去问问他吧,求您了,我手底下的小孩儿都让他折腾完了。”


铁门应时开了,栾云平只瞥了一眼高峰,嘴角咧出一抹笑容。随后又低下头。


高峰敲了敲桌面,提醒栾云平看自己。


“哟,这不咱们可亲可敬的高警官嘛。你们队的KPI都是我成就的吧。”栾云平身体前倾,一副很有兴趣的样子。


“你老实交代,到底做了什么。”


“这就是您抬举我了,我就聚众斗个殴,您告我,交代什么?”栾云平冷哼一声接着道“对了,还劳驾您兄弟亲自给我逮进来。”栾云平又一副懒散的样子。像是把这里当他家一样。


“你招了对你没坏处。”高峰套人,一套一个准。


栾云平盯着那块单面玻璃,仰了仰下巴,笑道:“您说的对,外边儿不少人想搞我,我还是进来安全。”


没等高峰说话,栾云平故作惋惜:“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妈的。”高峰实在没忍住。


栾云平掐好了时间,等高峰回到观察室,冲着玻璃从容道:“如果,警官让我尝尝你的味道,我没准能记起来呢。”


“去你妈的。”一旁的孙越和张九南都看愣了,高峰的形象一直是温文尔雅的公子。不过短短几分钟,被栾云平气的爆了好几次粗口。


羁押期限一到,警局一众警员目送栾云平从审讯室出来。


“我不会走,就在这儿。等着你。”栾云平看向高峰。


“那你就等着我亲手逮捕你吧。”高峰死死盯着栾云平,就差把栾云平身上盯出几个洞来。


“随时恭候,有缘再见。”栾云平露出八颗大白牙,看的张九南想一颗颗给他敲下来。


就这样,栾云平安然无恙地上了车。


高九成看着一群恨得直咬牙的警察,忍不住笑道:“哥,您看,那些条子恨你恨得哟。我估摸他们都想给你抽筋扒骨熬汤喝。”


“这几天条子准查得紧,让底下的给我眯着,让我不痛快了,后果自负。”栾云平盘着自己海黄的手串。


“得嘞,哥,您眯一会。”高九成这人,跟二把手曹鹤阳一个路子。看着温和无害,要是他们真上手,估计也没几天活头了。打的你半死不活,还能笑着问你疼不疼。笑里藏刀。看着谁都能欺负,其实最不好惹的就是他们。


“到了叫我。”栾云平闭上眼睛眯了一会。两天没合眼,头疼。


“栾哥回来了,嗯,他说这几天别出去惹祸。心情不爽着呢。”栾云平听着高九成给曹鹤阳打电话。也不急,声儿也不大,温温柔柔的。集团三把手,专门处理烂摊子,从没失手。


高九成和曹鹤阳是栾云平最信任的两个人。


可是,人心隔肚皮,谁又清楚呢。


说不让惹事,别出风头。转眼,就有一个不懂事的,闯了祸。给人打医院去了。给曹鹤阳气的都想挠死这小伙子。说到底还是工作没做到位。曹鹤阳去请示栾云平的时候还正赶上他刚发完火。


“怎么办?你问我?扔进去。


高九成看曹鹤阳丧头巴脑的,就知道曹鹤阳挨骂了。曹鹤阳找到小孩儿就是一顿骂:“你他妈就是不长心,栾哥说要给你扔进去,时间短不了。进去反省反省。一天天净他妈惹事。”


“行了。”高九成拽走曹鹤阳,让小孩儿缓了缓。


“气死我了,我还凭白挨了顿骂。”曹鹤阳点了支烟,怒道。


“行了,栾哥这几天禁yu,难免有些不顺心。”


“那警察,还没吃到?”


“可不是,我倒是看上一个警察,长得白白净净的,脾气不咋样。”高九成想起那个嗞哇乱叫的小警察,心里倒是喜欢的紧。总想尝尝他的味道,应该挺甜的。


“你们什么毛病,怎么一个个都想钻敌人被窝啊。”句句见血,曹鹤阳这功力,集团全提溜出来也没几个能说的过他的。


“你这嘴,行吧。你是我哥,你说的都对。但是那个小警察挺和我胃口,就是瞧着有些泼辣。”


日后曹鹤阳和张九南交手,第一个先骂的就是高九成。这他妈的叫有点泼辣?你二哥,半条命搭进去了,还真泼辣。


这头曹鹤阳把人送到警局门口,高峰倒是迷惑了。


这?怎么个意思?嘿,还有张条。


不必怜惜,该怎么办怎么办。


“蓄意伤人啊,待个半年吧。孙越看了看报案资料,对了一下。直接给人扔看守所了。


“这姓栾的没憋好屁,谁知道什么意思。”谢金倒也气得慌。


“金爷,您消停消停。”这不,谢金前阵子出任务受伤,这还没好呢,就跑出来了。


高峰也没管谢金和孙越,接了个电话抓起衣服就出门了。







评论(1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