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怀圣〖向阳而行〗

小甜文系列,可能甜的不明显。但我不会让它虐。


————————————————————————————



“如果有一天,我义无反顾向着太阳走去。那你,就是我的太阳。”




—1— 

 

 

当天桥底下蜗居的于筱怀,抬头看见逆光的陶云圣时。 

 

一颗心,都砸在了这个大哥哥身上。 

 

于筱怀知道,陶云圣是天桥上边儿的人。 

 

虽然是艺人,但也是他可望不可即的人儿。 

 

 

—2— 

 

 

于筱怀自己努力,考进了传习社,遇见了陶云圣。 

 

于筱怀拜了孔云龙为师,陶云圣自然的成了他师叔。 

 

甭管谁吧,甭管什么辈分。能在他身边儿,咋都行。 

 

 

—3— 

 

 

 

要说于筱怀的运气,那可是一顶一的。 

 

十三岁,初见自己的心上人。 

 

十五岁,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进了传习社。 

 

十七岁,跟自己的心上人搭档。 

 

于筱怀就站在桌子里头,看着自己的小师叔。眼里尽是温柔。 

 

 

—4— 

 

 

“师,师叔。我喜欢你。”二十岁的于筱怀,向陶云圣表明了心思。 

 

陶云圣嘴上说着没有礼貌,但是眼睛里的星星让于筱怀看到了。 

 

传习社里也同意让俩人搬到一块儿去——为了磨活儿。 

 

这当然离不了孔云龙的帮衬。 

 

就这样,俩人儿住在了一起。 

 

 

 

—5— 

 

 

陶云圣天天儿早起练嗓子,于筱怀就提早一刻钟。给陶云圣烧上水,温得乎的水端到陶云圣床头。 

 

陶云圣老觉着于筱怀不像自己的恋人,倒像是保姆。 

 

俩人也讨论过这个问题,于筱怀只是说 

 

“叔,伺候您,我乐意。” 

 

陶云圣犟不过他,也由着于筱怀来。 

 

 

—6— 

 

 

班主还是知道了这事儿。把他俩叫到跟前儿,也没训他们,只是告诉他们好好过日子。等有条件了就去国外结个婚。 

 

 

—7— 

 

 

“少爷,您怎么来了。” 

 

“嗐,没什么事,过来看看你。” 

 

少班主是喜欢陶云圣的,在前二十年里。后来,他也遇到了那个他。也就放下了陶云圣。 

 

 

—8— 

 

 

“叔,我喜欢您。” 

 

“我也喜欢你。” 

 

 

—9— 

 

 

俩人交换了戒指,在众人的祝福下拥吻。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