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甜南〖你是我触手可及的星辰〗三

完结撒花… …

这个完事了,准备再开一篇辰贝的。

正文↓

六位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纷纷发博

张九南:恕在下眼拙,满屏的水印,实在不得见。

樊霄堂:我哥说得有理//张九南:恕在下眼拙,满屏的水印,实在不得见。

李鹤东:没有证据,血口喷人,污蔑之罪,理应判刑。

李云杰:我弟在戏里还没出来,见笑。//李鹤东:没有证据,血口喷人,污蔑之罪,理应判刑。

陶阳,郭麒麟:嗨,习惯了。

这些微博底下热闹非凡

<妈妈呀,甜南我站稳了,鞋底子粘地上了。>

<我东哥大义凛然的正义之风,爱了。>

<云杰老师是个什么大可爱。>

<心疼阿陶和麒麟。>

张九南和李鹤东的公司立即发表声明,警告狗仔。

风波平静,张九南近来也没有戏拍,樊霄堂也搬到了张九南家。

“哥,想吃饺子。”樊霄堂抱着抱枕,抬头看着张九南。

“真是拿你没招啊。”张九南无奈,只好去做。

“九南。”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

樊霄堂慢悠悠地开了门,问道:“请问您找谁?”

“你好,你就是樊霄堂吧。”门外人盯着樊霄堂,盯着樊霄堂,看的樊霄堂浑身不舒服。

“我是,请问您是?”樊霄堂正打算继续盘问。

张九南从厨房出来,看到门外人,很是惊讶。

“九成哥,你怎么来了?”张九南手上还有面,也不好去跟高九成握手。

“哥,他是?”樊霄堂还是把着门不让高九成进。

“他叫高九成,是我之前的搭档。”经过张九南一提醒,樊霄堂也想了起来,张九南之前是说相声的。

樊霄堂撒开门,让了道给高九成。

“他都这么大了?我以为你收养的是个小孩儿呢。”高九成倒是挺惊讶的。

“小,比我小六岁。其实不算收养,算资助吧。结果资助完他,我就没钱了。”张九南摊了摊手。

樊霄堂也是懂事的,倒了杯水给高九成。

“谢谢。”高九成的眼神也不像刚才那么有敌意了,温和了许多。

“您来有什么事啊?”张九南又走向厨房。

“呦,不是不会做饭吗。”高九成倒挺意外。

“你认识我前儿我才多大,我现在都多大了。”张九南娴熟地揉着面。

“我认识你那时候,你二十一得有了吧。”高九成放下水杯,踱步到厨房。

“嗨,我现在都三十一了。十年了,你看我养的孩子都多大了。”

“ 哥,你少说我是你养的孩子。”客厅的樊霄堂发来抗议。

“得得得,不说不说。”

高九成只顾看着张九南,张九南系着围裙,一下一下地揉面,好像揉着高九成的心。

高九成给张九南递东西的时候,亲了一下张九南的脸颊。樊霄堂恰好看到这一幕,照着高九成的脸抡了一拳。高九成也不愿意跟小孩子计较,就离开了。

好巧不巧,高九成捂着脸出去,正好被狗仔拍到。于是又上了热搜。

经纪公司紧急找到张九南,想让他把事情揽一下,樊霄堂毕竟是有潜力的青年导演。得罪不起。

“行我知道了。”连一句考虑都没有,张九南应下此事。本来就是因他而起,就应该因他而终。

最后,张九南的经纪公司召开发布会,张九南说了这事。称自己一时冲动,对这事深感愧疚。

高九成也不是那得理不饶人的,发了微博说自己无所谓。

“我,张九南。今日宣布退出娱乐圈。”一语激起千波浪,瞬间被顶到了热搜第一。

这样也好,省的狗仔没事找事了。此后,媒体采访樊霄堂问及此事,樊霄堂都会表示自己支持张九南,有他一个人挣钱就好。

最近的一条热搜,二人赴台湾结婚。

字比较之前的少了很多,对不住。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