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甜南〖你是我触手可及的星辰〗二

对不起

来晚了

上一次留给我的时间还比较长,毕竟可以慢慢写。

这回有点着急,但是速度也不行了。

对不起

2000+

正文↓

我们可亲可敬的导演樊霄堂,此后的几个月,暂住在张九南家里,一到某些不可描述的场面时,导演亲自上阵当替身。导演说过,不允许张九南被别人欺负。剧组的演职人员表示,好的,我们懂你就是占有欲,想占地盘。

由于樊霄堂去张九南家次数过多,上了许多次热搜。

分别为——

青年导演樊霄堂深夜留宿过气男演员张九南家。

樊霄堂潜规则张九南

张九南欲靠潜规则重回巅峰

… …

青年导演和过气男演员纷纷表示:要你管,我们乐意。

剧组成员纷纷转发评论热搜。其语气极为调侃,甚者直指某些狗仔不务正业。更有探班粉丝证明导演与自家爱豆关系好到像亲兄弟一般。

风波过去的很快,大家也都不关注这个剧组了。

是夜,某导演趴在某过气男演员床头卖可怜:“哥,潜规则吧,哥。”

过气男演员抱怨:“潜什么,我这几天腰疼就是你折腾的,拍戏都不敢使大劲。”

八个月,从春天到冬天。一部戏终于杀青,经历了波折,主要是导演和主角的八卦。

“谢谢导演,也谢谢各位主创,为我圆了一个梦。”从来没有露面的原作者也参加了杀青宴。她很开心,张九南是她喜欢五年多的演员,樊霄堂是她喜欢的导演。她感谢时,都要快哭出来了。

“首先,跟导演和张九南先生道个歉。这是前几年的时候,知道你俩关系之后的衍生脑洞。我很遗憾的还是导演没有参与吧。”当然,这个可不敢在面上说。

张九南怼了一下樊霄堂,笑着道:“还得感谢你呢,要不然我都找不回儿子。”

“谁是你儿子啊,叫老公。”樊霄堂大大方方地搂住张九南。

原作者——二位的cp粉眼睛里冒着心心。

一年又过去了,电视剧播出。张九南和另一个男主收获一大票粉丝。圈里许多大导演分分发微博表扬樊霄堂的运镜和景。

真真是职场得意啊… …

随着电视剧而来的,就是综艺节目的播出。

樊霄堂和张九南两个人受邀参加名为《我们的陪伴》综艺。

这是一档以乡村生活为主的节目,讲的是三对兄弟一起生活,每天烧火做饭耕种,可以邀请朋友来玩。但是这个节目比其他节目好的是,房间多,三对兄弟三个房间,给客人留了两个房间。

初来乍到的樊霄堂跟张九南略微尴尬的介绍了自己,大家又商量着谁做什么。

“我会做饭,之前我弟高中到考大学之前就一直在我家。”张九南捧着茶杯笑着说。

“跟爹一样伺候是吧,我以前也这么伺候过我弟。”编剧大佬李云杰笑呵呵的,看上去像弥勒佛一样慈祥。

“哎呦,您说着干嘛呀。那我高考都多少年前了。”军人专业户李鹤东对自家哥哥很是无奈,跟谁都能聊到一块去。

“那就请哥哥们多多照顾我们了。”郭麒麟和陶阳是除了樊霄堂最小的,态度也很谦逊。

“合着就我俩是亲兄弟啊。”东哥不在意这些有的没的,大大方方地套着近乎。

“我跟阿陶我俩一块堆长大的,本来还有一个王九龙,他没空就没来。”郭麒麟知道陶阳不会说话,说了几句客套话。

“那我先去做饭,你们去收拾屋子吧。”

“我跟你一起。”樊霄堂仰脸ba颏地看着张九南。

“小祖宗,去收拾收拾屋子,顺便洗个澡,你都要臭了。”张九南既宠溺又无奈。

弹幕登时刷了屏

<我可以>

<张九南也太温柔了吧>

<这一对我pick了>

<不洗澡不让上床吗?>

<小导演家教太严了>

完完整整的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播出当日连上四条热搜

<陪伴男团出道>

<张九南太宠樊霄堂了>

<东哥气势>

<陶麟是什么神仙兄弟情>

三对兄弟纷纷发微博表示

<已经出道,请粉丝们起名>

<这是你们没有的我哥>

<尽量收着气势不吓到弟弟们>

<其实我们还有一个兄弟>

第二日早起,陪伴男团顶着鸡窝头出镜,给观众们造成了视觉冲击。

张九南顶着鸡窝头做了早饭,其余三人顶着鸡窝头享受早餐。

至于东哥和杰哥,东哥一大早起就出去锻炼了,张九南准备早餐时,他正在洗澡。杰哥则一早起就起来听戏,准备写新剧本,直到张九南来叫,才下了楼。

“咱们这,嚯,不知道的以为咱这儿昨晚发生轰炸了。”郭麒麟是说相声的,这嘴自然是会说。

“你看东哥和云杰哥,人家那头发都不用打理。”张九南接茬。

“咱一会儿嘛去?”郭麒麟是闲不住了,陶阳拽了他好几下也不好用。

“咱们出去买菜啊,顺便溜达溜达景。”张九南扒拉着白粥。

“一起吗?”李鹤东问。

“行啊,那就一起呗。”

“咱留家两个人收拾屋子吧。”李云杰提出建议。

其余五位,扫了一眼客厅,脸上大写的心虚。纷纷点头。

“那我跟云杰哥在家吧,我不习惯跟非常陌生的人打交道。”陶阳有些腼腆。

“那难怪昨天阿陶不怎么掺和咱们。”樊霄堂打趣,解决了尴尬。

吃完了饭,收拾了碗筷。张九南,樊霄堂,李鹤东,郭麒麟一道出了门。陶阳,李云杰在家听着京剧收拾屋子。

遂弹幕:

<陶阳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啊>

<导演情商也太好了>

<云杰哥和九南哥真是居家好男人啊>

<李鹤东:东东不想掺和你们>

买菜的道上倒是没有什么奇遇记,就是张九南总揭樊霄堂的短,惹得大家一阵好笑。樊霄堂股气囊赛的看着张九南。张九南呼噜了一下樊霄堂的头发。

<我的天啊,九南哥太会了>

<这个西皮我站了>

<前面那个你别跑>

<麒麟和东哥: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果不其然,播出当天,六人又上了热搜。

<樊霄堂张九南不是兄弟情是爱情啊!>

<李鹤东郭麒麟:我们很好>

<李云杰和陶阳真是两个宝藏>

三条热搜占据两条的樊霄堂和张九南此时正在家休息。

“哥,你看,咱俩总上热搜。”樊霄堂倒是开心的很,张九南只是默默地看着电视。

“不要太浮躁,过两天把云杰哥,东哥,阿陶,麒麟请家来吃饭吧。”

“可是他们已经吃过你做的饭了啊。”樊霄堂噘着嘴,似乎有些不开心。

“那也行,那咱们出去吃吧。”张九南摁动遥控器播着台。

“行,你说啥都行。”

樊霄堂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发了一条语音。

「各位亲爱的们,应我家老大的要求,我们诚挚的邀请你们吃饭。」

没过一会,郭麒麟发了条语音,似乎对面还有陶阳的声音。

「行,樊导您这是妻管严啊。」「别胡说,不好。」

李云杰回了个好。

李鹤东发了条语音。

「我这几天不在国内,要不你们先吃?等我回来再补上。」

“老大,您满意不。”樊霄堂学着电视剧,单膝跪在地上,双手奉上手机。

“这还差不多。”张九南接过手机,放了一个剥好的橘子在樊霄堂手上。

“谢谢老大,不过,我现在,想,尝尝你甜不甜。”遂,欺身而上。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