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怀圣【光】

BE

不喜BE就此止步

也不是很虐

很短,因为没思路,只能写成这样。

对不起!


-1- 


于筱怀总是问陶云圣爱不爱他,陶云圣也次次都回答于筱怀说爱他。 

“师叔,你这么爱我,为什么还要跟王九龙师叔玩的这么好?” 

“我们就是去吃个饭。”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你哪也不准去。” 

“师叔,你怎么就不能听话呢?” 

于筱怀的手轻轻抚上陶云圣的脸,由于长时间打快板手上生了茧子。 

陶云圣打了个冷战,他讨厌这样,于筱怀似乎并不知道。 

“筱怀,你累了,去歇着吧。” 

“师叔啊,你不要离开我好么?” 

对于醉了的人来说,哄着才是好的吧,陶云圣点了点头。将于筱怀扶到床上,把被他吐了一身的衣服脱掉。 

 

 

-2- 



这世界昏暗,而你是我唯一的光。 

陶云圣说,他最满意的搭档就是于筱怀。 

“叔,你吃糖吗?”于筱怀凑近了问陶云圣。 

“不吃。” 

 

 

—3— 



“叔,我,我错了。你醒醒,醒醒。” 

“这样也好,省的你总出去混。” 

“叔,别人都不是真心爱你的。” 

“叔,你看,郭叔都没来看你呢。” 

 

 

—4— 



“于筱怀你个疯子!”郭麒麟被师兄弟拦住,但还是忍不住骂于筱怀。 

“郭叔,你不爱叔的。我才是最爱他的。”这是于筱怀时隔三月,对郭麒麟说的第一句话。 

原本怒气冲冲的郭麒麟偃旗息鼓了。只是狠狠地盯着于筱怀。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于筱怀怕是要被活剐了。 

 

 

 

—5— 



“叔,郭叔来找你了。他骂了我,我好难受啊。” 

“叔,我来陪你了。” 

“叔,你别怕,我陪你。” 

 

 

—6— 



“陶云圣,你糊涂啊!” 

“阿陶,是我的错。我就不该让你和他住在一起。” 

 

 

—7— 



三月前的争吵,于筱怀推了陶云圣一下,没想到陶云圣磕在了桌角上。当时昏迷了过去。于筱怀没有采取措施。陶云圣就这么去了。 

直到三个月后,邻居闻到异味报了警。 

大家伙才知道。 

没多久,于筱怀自杀身亡。 

 

 

—8— 



陶云圣会恨于筱怀吗? 

我总是自己问自己。 

于筱怀爱陶云圣吗? 

或许是吧。 


评论(8)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