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谦の粽子

一个生产同人文的粽子,希望你们喜欢

成南【Redemption】

OOC预警!!!


勿上升!!!!


成南不逆,不喜勿入。


————————————————————————


第三单元〖Penitentialiste〗[ENDING]㈠



高九成带着张九南和张九龄,来到了贾氏医院,等待贾微覃接受问话。


“你有十足的证据证明他就是凶手吗?”高九成在贾微覃来之前,最后一遍问张九南。


“如果这件事情,像你我想的那么简单就好了。”张九南看着贾微覃办公室的装修,陷入了沉思。


或许,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思及至此,张九南后背不由得冒出一丝汗珠。


“你的意思是,有人教唆他犯zui?”高九成看出了张九南的不适,用手轻拍张九南的背,安慰。


张九南的心情也没那么急躁了,缓和下来。抓着高九成的手说:“一会如果发生什么,别用枪,你的PTSD还没好,用枪容易加重你的病。”


高九成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张九南的手背,示意他放心。 


“三位警官先生好,在下贾微覃。你们前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贾微覃脱掉白大褂,挂在衣架上。


“什么样的手术需要贾院长亲自操刀呢?”高九成对这场手术很是怀疑。


“是我亲戚的一个孩子,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亲戚一定要我给他孩子做手术。”


“您知道最近的连环杀人案吗?”张九南一开始也没打算跟他拐弯抹角。


“啊,那个我知道。真是太可惜了,警官先生来找我是为了这件事情吗?”贾微覃不敢直视张九南。


“贾先生,据我们调查,三位死者均在您的医院有过就诊记录。”高九成看着越来越紧张的贾微覃,乘胜追击。


“如果是想要看就诊记录的话,抱歉。我们作为医院,理应保护病人的隐私。”贾微覃握着水杯的手指逐渐泛白。


就在张九南想接着问的时候,贾微覃的短信响了。贾微覃低头看了一眼来信内容,脸色瞬间不好了。随即抬头向高九成张九南和张九龄说:“抱歉,打个电话。”高九成做了个请的手势。贾微覃出了办公室。


“你给我发的短信什么意思?”贾微覃压低声音质问。


“把就诊记录给他们,否则你马上就会被请到警局。你做的事情将暴露在大众面前。”


“你以为那些事情没有你的份吗?我进去了你也好不了。”


“所以我在教你怎么做,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听我的。”


“那我该怎么说?”


“看你自己了贾院长,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贾微覃挂了电话,脸色比刚才更白了一些。调整好仪容之后,进了办公室。


“三位警官先生,方才我想了一下,如果你们能抓到凶手,给受害人一个交代的话。我可以把就诊记录给你们。”贾微覃绅士一般的笑容有了崩裂。


“好的,感谢贾先生的配合。我们一定早日捉住凶手,给受害者一个交代。”高九成拿到就诊记录后,跟贾微覃握了握手。带着张九南和张九龄就离开了医院。


“你看出什么了吗?”高九成把就诊记录交给张九南,问道。


“事情没有咱们想的这么简单,那个给他发消息的人兴许就是指使他的人。”


“那你能推断出指使他的人是谁吗?”


“人际关系还不够仔细,还排不出来。”张九南接过高九成递来的水,道。


“如果幕后主使是他情人就有意思了。”张九龄透过后视镜看着二人,没由头地说了一句。


“对,让九香把那位女士也查出来吧,我想要详细资料。明天去拜访一下那位女士吧。”

评论(7)

热度(30)